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笑「迎奶罩」 女星改回舊名

剛改名「趙乃縈」的米可白,因為「迎奶罩」常被開玩笑,再改回原名。(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米可白進入演藝圈近10年,2005在兒童台以「葡萄姊姊」名字出道,擄獲大票兒童粉絲,2010年擺脫姊姊身分,以「米可白」藝名再出發《FHM百大美女榜》,立志成為2011年度性感女神,可惜並不如意,當年「宅男女神」安心亞抱走冠軍;接著米可白轉戰主持與戲劇,2014年升級人妻。

今年初為求新氣象,她在臉書宣布自己將改名「趙乃縈」重新出發,不料「Kid」林柏昇卻亂入,留言要她千萬別把「趙乃縈」倒過來念!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米可白經紀人表示,原本認為新名字較正式,但「迎奶罩」傳開後,她用「趙乃縈」名字上節目時常被大家開玩笑,經紀人認為「繼續用這個名字怪怪的」,因此才又改回「米可白」。

因Kid的玩笑「千萬不要倒過來念」,趙乃縈又改名回米可白。(取自Kid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