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霾正夯 陳凱歌想拍治霾電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央視前記者柴靜號稱自費拍攝霧霾調查紀錄片「穹頂之下」,引發熱議後,知名導演陳凱歌表示想拍一部整治霧霾的電影,反映觀眾關切問題,也搭上這個熱議題。

根據中央社報導,陳凱歌在接受新華社訪問時說:「每天看著這霧霾真煩!」他透露有拍整治霧霾電影的想法,但這個想法的實現,仍需要尊重藝術創作的規律,也必須有好的劇本、故事和人物,看來並不容易。

陳凱歌今年62歲,1993年以「霸王別姬」獲坎城金棕櫚,也曾獲金球獎、英國影藝學院肯定,奠定其在國際影壇地位。柴靜拍攝的「穹頂之下」自上月28日發表以來,在中國各影音網站總點閱播放量超過2億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