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堺雅人回歸日劇 集結A咖PK木村

堺雅人(左二)繼《王牌大律師2》後暌違1年半,將在新劇中發揮演技飾演精神科醫生。(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堺雅人在《王牌大律師2》後,時隔1年半再回歸電視連續劇,將與吉瀨美智子、蒼井優、內田有紀搭檔,主演新劇《Dr.倫太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Dr.倫太郎》為了配合堺雅人對製作品質的要求,製作費比原本編列的高出3倍,每集日幣6千萬到8千萬(約台幣1586萬到2115萬元),並找他想合作的演員,所以堺雅人也沒調高酬勞,維持一集日幣300萬元(約台幣80萬元),不過堺雅人選擇《Dr.倫太郎》,沒接下《半澤直樹》和《王牌大律師》的續集,一度傳出他被封殺。

吉瀨美智子將與堺雅人搭檔飾演青梅竹馬,兩人還有床戲。(取自吉瀨美智子推特)

將於4月開播的《Dr.倫太郎》由知名編劇中園美保操刀,堺雅人飾演一名天才精神科醫生,解放患者內心的黑暗,蒼井優扮演喜歡他的藝伎,吉瀨美智子則飾演一位外科醫生,也是堺雅人的青梅竹馬,兩人還有床戲,每一集都有大咖藝人客串,對抗同檔期由木村拓哉和上戶彩演出的日劇《Im Home》。

蒼井優在《Dr.倫太郎》中詮釋藝伎,對堺雅人有好感。(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