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一展當伙房兵 掉廚餘桶臭3天

楊一展自爆當兵時不慎掉進廚餘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演員楊一展夏受威夷駐台觀光局邀請,擔任台灣觀光大使,當他參觀夏威夷軍艦時,憶起曾在小金門當兵的往事,自爆曾當伙房兵,不慎掉進廚餘桶,整整臭3天。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他笑稱伙房兵不是爽差,不僅要應付長官臨時點菜,還要做大鍋菜,當時經年累月的廚餘桶內,常出現老鼠等動物屍體,有次他沒站穩,整個人栽了進去,洗3天才除去臭味,因為這個意外,直到他退伍都沒新兵進伙房幫忙,因此被叫「萬年菜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