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吃了一打保險套 「感覺很硬」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彭于晏主演的新片《匆匆那年》將於下周四在香港上映,雖然戲中角色對彭于晏而言沒什麼難度,但他在戲中也有終生難忘的「第一次」體驗,就是嚼保險套。

彭于晏主演的《匆匆那年》,是講述校園愛情片。(香港成報提供)

彭于晏被戲中女友(倪妮飾演)搜出一個避孕套,尷尬之下他只好用最老土的招數硬說它是口香糖,還當面拆開放進口中嚼,這場戲讓彭于晏NG多次也吃足苦頭,足足嚼了一打保險套,近乎用完劇組存貨。

彭于晏在新片中有難忘的第一次。(香港成報提供)

彭于晏回憶起仍然笑不停:「劇組都非常緊張希望我能夠趕快拍完,因為剩下的他們可以留著用,這場戲是對演技的一個挑戰,導演說一定要震撼到觀眾,我想效果應該達到了。」被問及吃保險套的感覺?他笑說:「吃起來感覺很硬,嚼得下巴有點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