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不哭~亨利 宗泫順利成新郎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南韓電視台MBC才正式公布SJ-M成員亨利、CNBLUE成員李宗泫、前Jewelry成員金藝媛、演員孔升妍四人,將以配對方式加入真人實鏡秀《我們結婚了4》,今天就傳出好消息,四人在昨天的第一次拍攝中各次配對成功,順利成為《我結4》的兩對新假想夫婦!

CNBLUE李宗泫與孔升妍、SJ-M亨利與金藝媛,順利配對成功成為《我們結婚了4》的兩對新夫婦。(取自朝鮮體育報)

據悉,在昨天第一次正式拍攝的《我結4》當中,亨利、宗泫、金藝媛、孔升妍四人透過初次見面並進行約會配對的結果,各自配對成功,最終結果就是亨利與金藝媛、宗泫與孔升妍即將成為假想夫婦開始共同生活。而昨天消息傳出後,就有不少韓國網友在路邊捕捉到野生宗泫與升妍的約會實況,照片一PO出就引起相當大的討論。

在2日的首次錄製中,不少粉絲捕捉到野生李宗泫與孔升妍的「約會」實況。(取自推特)

根據《Newsen》報導,金藝媛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金藝媛透過2日從早到晚的約會錄製中,順利與亨利成為假想夫婦,並稱雖然兩人是初次見面所以彼此不太熟悉,但是在錄製過程中營造出了相當和樂融融的氛圍,「兩人個性都十分活潑外向,期待他們成為合適的一對!」金藝媛本人則有自信地說會展現與以往的綜藝形象不同的一面,「請多多期待並多多支持成為新娘的藝媛!」

金藝媛對於能和亨利配對十分開心,並表示會展現出與以往的綜藝形象不同的面貌。(取自Newsen)

此次拍攝結果將於3月14日首播,看來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