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赴美充電 不忘街頭放閃

前往美國開唱兼度假,安心亞開心極了。(取自安心亞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心亞春節受邀到美國賭城開唱,活動結束後「脫隊」在美國旅遊,置身全美最大城市紐約,安心亞當然不放過在街頭放閃,留下美麗倩影。

安心亞紐約街頭放閃,留下美麗倩影。(取自安心亞微博)

難得為了工作遠赴美國,安心亞抓住機會放假充電,相繼到洛杉磯、拉斯維加斯旅遊度假,目前身在紐約,她超開心大喊:「紐約,我在這裡。」漫步在紐約街道上,安心亞回眸一笑,心情超好;身在酒店裡,安心亞撥弄頭髮,露出淺淺微笑,陽光灑在窗前,此刻的安心亞,在紐約完全放鬆。

難得遠赴美國,安心亞享受度假好心情。(取自安心亞微博)

安心亞這趟在美國開唱兼旅遊,預計本月中旬才會返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