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成員又跳槽?黃曉明否認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昨天有網友爆料,南韓偶像團體EXO中國籍成員「TAO」黃子韜要和SM公司解約,並經由黃曉明牽線要跳槽華誼的消息。

身為青島同鄉的「TAO」黃子韜和黃曉明交情很不錯。(取自網路)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昨天有網友在網路報料TAO解約的事情,並傳出要跳槽到華誼,而牽線人正是華誼股東,也是邀他演出電影《何以生簫默》的中國演員黃曉明,還說因為兩人都是青島同鄉,而且先前黃曉明和Angelababy一起出去玩的時候,TAO還陪他們一起買東西,私交甚篤,說得繪聲繪影的,讓不少TAO的粉絲都非常關心,TAO要解約的事情瞬間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而在同一天晚上,黃曉明的經紀人在微博上發文:「假消息都能夠成批販賣,看來是有組織有計畫的。我們,還是,安安靜靜的拍一枚好電影。」還傳了一張上面寫著「滾」的圖片,反駁黃曉明牽線TAO的謠言。但也有網友覺得TAO已經不知道被傳多少次要解約的謠言,罵爆料者:「你不煩我都煩了。」

黃曉明經紀人在微博反駁牽線說。(取自微博)

由於EXO的另兩名前中國籍成員「Kris」吳亦凡和鹿晗都深陷解約風暴中,因此粉絲現在聽到TAO也要解約的傳聞,自然會非常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