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爆!李奧納多出沒花蓮拍《沉默》

李奧納多傳已來台拍片。(法新社)〔記者封以恩、王錦義/台北-花蓮報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沉默》,現傳出他的愛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現身台灣花蓮,力挺恩師客串演出。

今天有消息指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現身花蓮牛山,附近的知名民宿及餐廳業者也表示被包場拍片,不對外營業直至10日;李奧雖然沒有出現在《沉默》的演員表中,但之前就曾傳出他會客串演出,加上《沉默》劇組目前也在花蓮拍攝,如此一來,李奧納多在花蓮現身並不奇怪。據悉李奧接下來也將開始拍攝《鳥人》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的新片《神鬼獵人》,預計不會在台停留太久。

本報記者實地查訪,發現花蓮縣壽豐鄉知名的海岸私人景點「牛山呼庭」確已貼出包場告示,禁止一般民眾進入,但現場工作人員都一片「沉默」以對,以簽了保密條款為由,不予證實或透露細節。牛山呼庭出入口貼上管制公告,禁止劇組以外的人出入,工作人員用茅草在海邊搭起五座茅屋及木船,也有燈光音響設備在架置。

花蓮縣壽豐鄉知名的海岸私人景點「牛山呼庭」昨貼出包場告示因應拍電影,禁止一般民眾進入。(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