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過頭啦!10大明星修壞的圖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有些明星的照片總是遭質疑「加工」過,無論是把人修掉、把贅肉修掉、把皺紋修掉…要修可以,但修圖功力不夠好可是會變成天大的笑話,要請各位網友、鄉民別吐槽、鞭得小力一點可是十分困難的。

 

先前黃聖依疑作秀自行參加奧斯卡,淪為網友笑柄,現有西班牙女星Anna Allen加工奧斯卡邀請函,還把自己P進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被網友發現糗到爆,人不用到就能參加,引發熱議。有網友蒐集大明星「P壞了」的照片,盤點這些露餡露很大的搞笑照片。

西班牙女星Anna Allen把自己P進奧斯卡紅毯,亮出的奧斯卡邀請函還被發現其實是好萊塢女星露琵塔尼詠歐的,被虧勵志又悲慘。(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王力宏全家福照被眼尖網友發現最後排戴眼镜的男子右側陰影很詭異,而穿短袖的小女孩有灰色P過痕跡,經紀公司則表示只是P掉背後一幅難看的畫而已。(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楊冪為雜誌拍的照片中有張腿長得不符合常理,被網友吐:「這P過頭了啊!包包都變形了!」、「她摸得到自己的腳嗎?」(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黃曉明為內衣品牌代言,廣告照片中的他原本應該是全身毛,結果被P成C羅方塊肌,粉絲還羨慕起Angelababy了。(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韓團「2PM」的Nichkhun為男性雜誌《Men’s Health》拍攝海報,被發現連肚臍都被P掉,只剩陰影,粉絲直呼太扯了啦!「做PS的時候要好好看著阿!」(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韓星Rain為男性護膚廣告拍攝平面海報,大秀結實腹肌,卻遭譏這人魚線為免也太高了吧!(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林志穎在微博粉絲突破千萬時送上光頭照,照片中他裸上身跟一群少林武僧站在一起,黝黑身材不像他平常那樣白皙,而且太過結實,實在太不自然,網友超疑惑:「這少林小子到底是P的還是真的?」(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美國超模卡莉克勞斯身材消瘦,她在去年12月號的西班牙版《VOUGE》雜誌中被P掉明顯的肋骨,避免青少年崇拜過瘦身材的不健康觀念,結果一P就跑出3個胳肢窩,照片超詭異。(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西洋天后碧昂絲去年在多明尼加度假時在Instagram曬出在草坪打高爾夫球的照片,被網友吐槽這腿根本不是她的,也太細!(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維多利亞的秘密」御用超模米蘭達寇兒在Instagram上PO照,腰部過細還被網友打臉找出原圖,讓她被迫道歉稱自己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圖,不知道有被P過。(取自一床情書博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