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紐約時裝秀 Lara慘遭冰凍

Lara與姊姊日前赴時裝周表演,遇20年來最強暴風雪,小洋裝、魚口鞋冷到派不上用場。(取自娃娃妹妹多媒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ara」梁心頤與姊姊梁妍熙日前受邀赴紐約時裝周表演,據《聯合報》今天的報導,兩姊妹才一下飛機,就遇紐約20年來最冷的暴風雪,Lara表示兩姊妹為表演特別準備的小洋裝跟魚口鞋,根本無用武之地。

Lara稱整趟行程完整體驗時裝周,不管是看秀、走秀及表演都十分有趣。(取自臉書)

第一場秀,兩人得踩著高跟鞋穿越一個廣場才能抵達秀場,雖有外套禦寒但仍冷的兩人全身起雞皮疙瘩,還差點摔跤。除了看秀,兩姊妹更在香港設計師Ruby Fang的秀上擔任模特兒走秀,雖Lara身高只有156比不上專業模特兒,但仍走得有模有樣,Lara稱整趟行程完整體驗時裝周,不管是看秀、走秀及表演都十分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