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傳交往3個月 李奧納多蕾哈娜首合體!

李奧納多和蕾哈娜首次被拍到兩人並肩的畫面。(取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蕾哈娜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始終沒看過兩人的正面合照,這回媒體上終於流出兩人的約會照了。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TMZ》報導,上個月20日記者拍到李奧納多參加蕾哈娜的生日派對,且這個派對還是李奧納多替她舉辦的。據傳兩人當時已經交往約3個月。蕾哈娜穿著一襲白色洋裝,而李奧納多則依然蓄著濃密落腮鬍,戴著一頂貝雷帽在旁邊吞雲吐霧。這也是他們首度被拍到並肩站在一起的畫面。

李奧納多今天人在台灣拍攝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沉默》。而他和蕾哈娜的緋聞從去年跨年就開始瘋傳,雖然屢次都有新聞報導他們的進展如何,但一直都沒有照片佐證,觀眾仍然只能看文字自己想像畫面,這次雖然兩人在照片中沒有親密互動,但也終於被拍到他們一起現身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