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學問大 3秒爆煎餃正夯

繼3秒炸蝦後現在又推出3秒爆速煎餃,讓人吐槽:「光準備這些就不只3秒了啦!」(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日本無奇不有,繼之前電信業者為宣傳4G LTE高速上網而推出的超夯影片「3秒炸蝦」後,現在又推出另一影片「3秒爆煎餃」!只見女主持人在介紹煎餃材料時,廚師冷不防按下按鈕,「碰!」一聲嚇得女主持人尖叫,接著高速飛行的豬絞肉經過大蒜、韭菜,再飛越瘋狂火焰後,直達特製「蒸氣式鐵板棒球手套」,時間只花費2.244秒!

 

影片中爆煎餃還搭配經典港片「警察故事」的主題曲,還將歌詞改編,符合爆煎餃的情境,令網友大嘆「好熱血阿!!!」、「廣東歌是亮點阿!」、「真的有熟嗎!」、「X!每次都被女主持人嚇到!」影片末還預告大家,下次是「3秒番茄義大利麵」,令網友超期待,大嘆日本人真是創意無極限。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