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首歌能讓嬰兒止哭 這位小天后是誰?

大哭不止的小嬰兒聽到泰勒絲的歌就不哭了。(取自YouTube)大哭不止的小嬰兒聽到泰勒絲的歌就不哭了。(取自YouTube)泰勒絲也轉發嬰兒萌哭的影片。(法新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25歲小天后泰勒絲魅力橫掃全球,不只青少年喜歡她的歌,連小Baby也喜歡,泰勒絲今天在推特上轉發一段YouTube影片,名為「泰勒絲拯救一切」,片中小Baby狂哭不止,但一聽到她的歌,瞬間露出笑容,泰特絲寫道「這真是我見過最棒的事!」。

影片中6個月大的嬰兒籮絲躺在毯子上大哭,非常激動,接著背景傳來泰勒絲的歌曲〈Blank Space〉,她立刻停止哭泣,興致盎然的聽歌,但當音樂聲一停,她又開始大哭,對偶像忠心的程度無疑是鐵粉之一。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