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超模卡拉台灣行是為追愛

卡拉的新歡據傳是上個月來台開唱的美國歌手St. Vincent(左)(取自網路)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22歲的英國超模卡拉卡拉迪樂芬妮日前祕密來台灣看演唱會,沒想到被抓包擁新歡,對象正是來台北表演的32歲美國女歌手St.Vincent。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卡拉和St. Vincent已經交往4個月,還被目擊在上個月的全英音樂獎上牽手並親吻來公開戀情,卡拉除了陪著St.Vincent參加七場演唱會、到峇里島度假,並且也已經見過St.Vincent的家人。而上月17日在台北舉辦的「Hostess Club Taipei」音樂會,St.Vincent也是音樂會的表演嘉賓,卡拉當然也愛相隨,陪著愛人來台灣趴趴走。

卡拉曾經和《玩命關頭》系列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交往,兩人當時愛得高調,沒想到3個月後卻突然分手,之後和同樣是超模的蘇琪沃特豪斯傳過一段烏龍緋聞,還曾經讓英國男孩團體「1世代」哈利為她傾倒,魅力可以說是男女通吃。而St.Vincent則是美國創作歌手,原名安妮克拉克,2014年的同名專輯《St. Vincent》還獲得時代雜誌選為2014年10大最佳專輯,更評界該專輯榮獲今年的葛萊美獎最佳另類搖滾音樂專輯獎,可說一個才華洋溢的音樂人。

St. Vincent是美國創作歌手,才華洋溢,也受到葛萊美獎的肯定。(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