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通了!40歲女神放話當追男仔

林志玲不心急找對象,生子前一定要結婚。(取自林志玲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林志玲年過40,女神地位未減,她在北京宣傳電影時,自曝以前已經把被追的quota(配額)用光光,現在空窗「沒人敢接近」,還透露自己學生時代沒膽追男,但現在已經可以放膽倒追。人生中結婚生子已經不是一定,如果要生子前提是一定要先結婚,感情觀念仍相當有原則。

林志玲日前到北京宣傳電影,自曝國中暗戀一位男生4、5年沒膽追。(取自新浪娛樂)

志玲姊姊自爆國中時暗戀一個男生長達4、5年,卻遲遲沒行動,現在如果有機會,她一定會鼓起勇氣去追。然而大家都比她心急婚事,林志玲卻仍氣定神閒的說:「可是我如果很心急去找一個,我忽然覺得不是太適合的,那我也對不起他,也對不起自己。」也俏皮回應:「(反正)都拖了這麼久了。」

林志玲開心跟劇組合影,粉絲讚她凍齡,還是很漂亮。(取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表示在愛情中若要選擇自己跟對方誰愛多一點,她還是希望對方能多愛她,一席談話爆發十足少女心。她認同中國女星徐靜蕾曾說可以跟舊愛當好友,稱自己能在不打擾對方現在的愛情狀態之下默默給予關心,也令人好奇她是否還跟舊愛言承旭維持「好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