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妒心未消缺席史巴克葬禮 寇克被罵混蛋艦長

史巴克(左)角色比寇克鑑長(右)更有特色,人氣更高。(取自網路)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演員李奧納德尼摩伊因為飾演《星際爭霸戰》、《星艦迷航記》的大副角色「史巴克」,成為家喻戶曉的象徵人物,據傳飾演該劇主角寇克艦長的演員威廉沙特納心生不滿,曾在2009年出版的自傳中表示「我應該是主角,但李奧納德比我更加受到矚目,讓我很不舒服。」並多次爭執,結下心結。

上月27日李奧納德因肺疾過世,享壽83歲,威廉在推特上哀悼,並表示自己已答應參加紅十字會的慈善活動,不克參加葬禮,卻被懷疑是還未放下過去恩怨,遭外國媒體批「混蛋艦長」。

李奧納德的葬禮在早上9點,威廉11點半才由佛羅里達飛抵加州,被問到為什麼不搭私人飛機趕回來送老友一程,威廉則回說:「3萬美金94萬台幣的費用想必是你要出吧?」此舉遭星艦迷批評威廉無情,感嘆2人近50年的恩怨,到最後仍無法善終。

李奧納德(左)與威廉沙特納(右)因為角色的人氣差異,結下心結(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