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high上天 要回台灣囉

王力宏一派輕鬆在飛機上喝咖啡,同時向粉絲問候。(取自王力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過年當起空中飛人,今天終於飛回台灣,他迫不及待在空中和粉絲問好,還開心笑說:「空氣很好。」

早上凌晨一點,王力宏鬆了一口氣說:「待會兒回台灣了。休息完了,準備走更長的路!耶。」心情不錯。剛剛又向粉絲問好:「自拍一個!非鮮肉,飛離地面,一千零九秒!敬大家開工大吉!」王力宏身後背景,就在飛機艙內,很明顯地,他在機艙內玩起自拍,因為回台灣的感覺真好。

新春大年初三,王力宏曾有感而發說:「放假中,才感覺到慢下來的腳步跟平常生活反差超大。是我平常的生活太瘋狂,還是,你們也都有同樣的感覺?」帶著墨鏡、喝著咖啡,真的要回台灣了,也要和許久不見的粉絲見面。久違了,王力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