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高齡藝人產婦 明辦雙胞胎百日宴

陳明真將於明天為雙胞胎兒子舉行百日宴記者會。(取自陳明真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齡48歲藝人陳明真去年生下一對雙胞胎,創下娛樂圈最高齡女藝人生產紀錄,不但如此,她透過「周易」為雙兒取名,免花錢又有意義。

陳明真PO出兒子睡覺姿勢,可愛爆表。(取自陳明真臉書)

陳明真和音樂人季中平情牽14年,打從4年前開始做試管嬰兒,終於在去年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是演藝圈生產最高齡女星。農曆年前,兩人返台替小孩取名,據傳季中平以「周易」乾卦的卦辭「元亨利貞」,外加族譜的「怡」字輩,幫兩個兒子取名為「季怡元」、「季怡亨」,意指「元始、亨通」之意,讓兩人開心說:「不但免花錢,又極具意義。」明天這對雙胞胎將舉行百日宴記者會,由於兩人結婚時並未宴客,受到各界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