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Q尬范冰冰 傻傻分不清

張鈞甯(左)與范冰冰(右)俏皮慶功。(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中國熱門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的答謝宴,該劇播出大結局時,以破5%的收視率創下中國近年來收視新高,而今日多位主角紛紛到場慶祝,台灣女星張鈞甯則在微博上傳答謝宴照,標記范冰冰還俏皮寫道:「分左邊、分右邊,傻傻分不淸楚~嘻!連髮型都這麼有默契~」,在戲裡飾演反派的張庭,在答謝宴上感謝《武媚娘》帶來幸運。

張庭(左)與范冰冰(右)私下感情好。(取自微博)

主角范冰冰與張鈞甯和張庭,三人戲外感情超好,今天《武媚娘傳奇》的答謝宴,看得出演員們私下感情超好,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張鈞甯曬出多張合照,張庭也在微博留言:「今天是《武媚娘傳奇》答謝宴,真是喜上加喜!感謝我的女神范冰冰給我帶來幸運,感謝唐德影視 !」

今天《武媚娘傳奇》的答謝宴,演員們合照留念。(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