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S阿嬌下海 粉絲擦鼻血

阿嬌在水中睜開雙眼,露出潔白牙齒。(取自鍾欣潼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嬌」鍾欣潼化身水中美人魚,在水中睜開雙眼挑戰水中極限。

趁著過年假期,TWINS「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相偕到馬爾地夫度假,雙姝穿上性感泳裝展現好身材,游泳高手的阿嬌,更在水中恣意享受水底奧妙,好不快活。

最特別的是,阿嬌不但在水中睜開雙眼,看盡水中世界,她甚至露出潔白牙齒,展現迷死人笑容,尤其阿嬌長髮在水中飄逸,像極了美人魚般。有網友看了大呼「要流鼻血了」,還有人直說:「我看見美人魚了。」讚嘆阿嬌的游泳技術和迷死人的好身材。

阿嬌感受水中的奧妙世界。(取自鍾欣潼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