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BG84 離天國最近的團體

日本近日成立了一個新團體「KBG84」,是平均年齡84歲的奶奶級團體。(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近日成立了一個新團體,是日本史上年齡最大的舞蹈聲樂組合,沖繩縣小濱島上有一群80歲以上的奶奶們,組成「小濱島奶奶合唱團」,並製作了第一首原創歌曲,開始音樂活動。而幾家大型唱片公司得知消息後,紛紛派遣工作人員前往當地了解她們,漸漸地,這個平均年齡84歲,並被稱「離天國最近的偶像組合」廣受日本社會各方關注。

要加入此組合的基本條件為年齡在80歲以上,而70歲以下作為研究生,這個奶奶級組合平均年齡為84歲,團體成員加研究生共40人左右,而團名則套用最近流行的取名方法,取為「KBG84」,第一首原創歌曲題為《Come and Dance小濱島》,而這群奶奶們經過多次仔細聽磁帶後,終於跟上了快速的節奏。

而上月27日,她們利用島上的集會場錄製了第一首歌,中心成員91歲的目仲登美與90歲的領隊花城紀美等30人參加錄製,過程中,80歲以上可以坐著,而70多歲的奶奶們則全程站立,完成後,許多成員陶醉在餘韻中,並表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戴上耳機,非常激動,什麼都是第一次經歷非常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