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友客滿不給加 粉絲竟發火

劉樂妍向來直言敢說,而她遇到瘋狂網友也作風直接。(取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向來敢露也敢講話,時常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心情和想法,她最近碰到莫名的網友不停私訊她,要求加朋友,她不堪其擾終於開口婉拒對方,不料對方竟然暴怒,讓劉樂妍超傻眼。

劉樂妍從1月開始就不停收到該網友的私訊,問說:「請問可以加好友嗎?」而她只要沒回應,過沒幾天又會再問同樣的問題,一直持續到情人節,根本就是「奪命連環call」,劉樂妍最後終於受不了,但還是語氣和緩的回應:「抱歉,我真的好友已滿,請你加入粉絲團一起聊好嗎?在粉絲團也可以看到我的動態。」不料對方竟大暴走,該網友生氣的回:「如果真的滿了我就不可能送得出好友邀請,妳如果不方便加就算了,我沒興趣當粉絲,我只興趣交朋友。」古怪的行為讓劉樂妍憤而公開兩人對話內容,並稱:「除了封鎖你,我還有別的選項嗎?」

劉樂妍遇到一名網友不停問她可否加好友,回應請他加入粉絲團後,竟暴怒回沒興趣當粉絲,只想交朋友,讓劉樂妍超傻眼。(取自劉樂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