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純甄po甜蜜照 淚崩憶柯雅馨

明是柯雅馨生日,想到昔日甜蜜幫對方慶生,讓陳純甄悲從中來。(取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右)po出昔日跟柯雅馨(中)甜蜜出遊照,坦言情緒仍走不出來。(取自陳純甄臉書)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漂亮寶貝」陳純甄和柯雅馨相差5歲的「女女戀」,去年一連串驚爆詐財、毀婚、自殺未遂等事件,讓外界十分震驚,2人因爭奪財產問題告上法院,徹底撕破臉。陳純甄今晨在臉書po文,憶及這段戀情仍讓她感到心痛,至今走不出來,她沉痛告白:「這一年我不斷找尋可以取代的,但是到頭來,想的都是你,即使如此~我仍然想問,在那當時的你曾經也把我們當作過是妳的幸福嗎?」也po出2人熱戀時期旅遊各地的甜蜜照片,表示仍對柯雅馨有所眷戀。

陳純甄(右)曾和柯雅馨(左)相戀,最後卻對簿公堂撕破臉。(取自陳純甄臉書)

2人甜蜜熱戀時曾到世界各地遊玩。(取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想到即將和舊愛對簿公堂,不免感到悲傷,明天還是柯雅馨的生日,不知在法院上見到她該祝她生日快樂,還是破口責難。「本來已經好轉的我…又不爭氣的倒了,我起不來,我很努力地想站起來,但我的腳就是不聽話…我眼裡的妳並不是一個心腸不好的人,我仍覺得你是我心中的天使,即使不做戀人我也希望可以變成友人,如果這當中存在誤會,是不是能好好坐下來溝通?我不相信你真的忍心用這種殘忍的方式來傷害我。」

陳純甄和柯雅馨如今撕破臉,讓她無法接受。(取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更爆出去年這時,柯雅馨將她放在柯帳戶裡的錢轉去別的地方,覺得不可置信,她句句沉痛,透露自己想起柯雅馨仍淚流滿面,還頻頻向好友道歉,認為自己造成大家困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感到心疼,並替她加油打氣,希望她重拾球杆,好好生活,「不要再回頭看了!不值得!」、「記得那些美好的就夠了…要加油!!!」

2人熱戀時期的甜蜜照,如今看來卻讓陳純甄感到心碎。(取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今晨po文,面對即將和舊愛法院相見,讓她無法接受。(取自陳純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