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雷》女主角 加入IS挨轟

達珂塔強森(左)在短片中飾演即將加入IS的女主角,還說「那只是IS」。(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達珂塔強生在美國經典搞笑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中,拍攝了一支敏感議題的短片,遭網友罵翻。

影片中還有打扮像「伊斯蘭聖戰士」的車來接達珂塔,引發爭議。(取自YouTube)

影片中達珂塔強生即將從軍,父親叮嚀她小心一點,她竟回:「爸,那只是IS。」接著來了一輛車接送,車上載著裝扮像是「伊斯蘭聖戰士」的人,達珂塔上車之後,他們還邊開槍邊驅車離開。這個將汽車廣告改編成以IS為搞笑題材的短片引來撻伐,痛批「一點都不好笑」,怒斥這樣是不尊重受害者家屬,甚至鼓吹全面抵制達珂塔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