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天菜」與黃美珍的矛盾對決

同志天菜戴祖雄(左)日前受黃美珍(右)邀約,一起健身運動。(資料照,王文麟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新婚將滿一年的黃美珍曾因「反對多元成家」一席言論,在網路上被轟得滿頭包,她日前和「Hero」戴祖雄合體開工,但一位是力挺多元成家的「同志天菜」,一位曾發表反對多元成家的言論,關係頗微妙。戴祖雄稱黃美珍人很nice,卻也說道:「神沒有分別心,有愛就有家。」似暗嗆身為基督徒的黃美珍。

戴祖雄身材結實,現在身價水漲船高代言接不完。(台灣角川提供)

黃美珍去年在臉書上po「反多元成家」言論,遭網友轟她根本就是公開贊成「剝奪同性戀結婚的權益」,她日前受訪也坦言:「我身邊都是同志朋友,想結婚就去結婚啊!」並說自己沒有歧視同性戀的意思,結果越抹越黑,顯得十分無奈。而來自馬來西亞的戴祖雄曾在節目上秀出人魚線、子彈肌,因而聲名大噪,現在有接不完的代言,還出了健身書展現「大肌肌」,身價水漲船高,紅回家鄉。

黃美珍(右)曾因反對多元成家在網路上遭砲轟,左為新婚近一年老公張瑞哲。(取自黃美珍臉書)

黃美珍反多元成家,認為衍生問題多,但並非歧視同性戀。(取自黃美珍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