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惠珍放生老公 養胎暫引退

南韓女星韓惠珍(右)與足球明星奇誠庸(左)結婚,目前專心在國內養胎,不會坐飛機陪老公去英國比賽。(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韓惠珍去年7月下嫁足球明星奇誠庸,上個月開心宣布懷孕,據《蘋果日報》報導,韓惠珍本打算在老公參加完亞洲盃後一同飛往英國,但考慮到懷孕初期,長期飛行對胎兒不好,就先讓老公赴英國,等自己可以坐飛機時才飛往英國團聚,目前先留在南韓專心養胎。

而韓惠珍所屬事務所則表示,因現在處於懷孕初期,孩子出生之後估計也將專注於育兒,因此,預計暫停演藝活動,之後的演藝計劃也會視情況而定,會先全心投入帶小孩,決定先隱退暫時不會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