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妮愛女 吸毒3年揮霍2千萬

芭比克莉絲汀布朗步上父母後塵,有嚴重毒癮。(取自《國家詢問報》)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的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布朗,1月底倒臥自宅浴缸,造成溺水昏迷,送醫急救至今仍未甦醒,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她的外婆西西主張拔管,但她父親巴比布朗與男友尼可拉斯高登反對,目前讓她採人工昏迷的方式維持生命。

21歲的芭比已昏迷許久,情況不樂觀,而外界也對她昏迷的原因有諸多揣測,美國小報《國家詢問報》指出,芭比與惠妮一樣毒癮纏身,並聲稱找到與她一起吸毒的密友,爆料芭比染毒的情況。

芭比17歲染上毒癮,惠妮過世之後,她悲慟不已,吸毒狀況更加嚴重,每週花約5000美金(約台幣15萬元)買毒品,包括海洛因、古柯鹼等等,3年來至少揮霍2千萬元台幣。據說芭比與藥頭在車上或家中交易,並將毒品磚放置在家中保險箱,箱內還有男友高登的手槍與現金。

惠妮休斯頓與女兒感情好,卻因為毒品家破人亡。(美聯社)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