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一路護女 當宮主拉謝金晶酬神

豬哥亮(左)護謝金晶(右)心切,為了彌補遺憾,竭盡全力替女兒鋪路。(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8歲的豬哥亮篤信神明,自從發現罹患大腸癌,曾表示平時就很常去鎮發宮拜拜,也在神明指示下控制病情,今年決定接下板橋鎮發宮主委,昨舉行交接儀式,恰逢羅府千歲誕辰前夕,大方請客謝神,席開400桌。據今日出刊的《蘋果日報》報導,現場由王彩樺及苗可麗主持,還出動百名工作人員,而豬哥亮在晚宴上表示,過去1年和女兒謝金晶見面是最開心的事,因為自己離開20年,女兒依舊沒怨他,讓他非常感動更決心要助她一臂之力,為她在演藝圈鋪路。

昨除了翁立友、蔡秋鳳、陳雷等藝人到場表演挺豬哥亮,女兒謝金晶也上台演唱,豬哥亮先前為了彌補離開20年的遺憾,努力替女兒謝金晶爭取演出八點檔的機會,幫她出專輯和推出微電影,在她的夢想之路上推她一把,而這次鎮發宮的主委交接也沒有漏掉,一路帶著女兒,看得出父女重逢後,豬哥亮努力為女兒付出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