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珍妮婚宴前閃離 攜兒女徵婚有錢郎

李珍妮(右)和陳友亮(左)1月底還跟友人聚餐,看不出感情生變,現驚傳婚宴前夕分手。(資料照,專案組攝)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40歲的名媛李珍妮驚爆在婚宴前夕分手!她之前跟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穩定交往4年左右,更在2013年為他生下一子,沒想到2人本來今年9月要在文華東方酒店宴客,卻因個性不合婚事告吹,還沒結婚就閃離,讓人看傻了眼。

李珍妮帶著一雙兒女準備再徵婚。(資料照,專案組攝)

據今日的《蘋果日報》報導,李珍妮情史豐富,她曾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交往,後又跟開發金控副總吳春台傳情,之前則情定五分埔衣架大王陳友亮。李珍妮曾為了9歲女兒的生父疑雲打官司,一度鬧得沸沸湯湯,李珍妮和吳春台槓上,要求他認領女兒,現一審確定女兒是吳春台骨肉,目前上訴高院二審中,李珍妮告吳春台成績一路獲勝。

吳春台跟李珍妮打女兒生父的官司一路敗訴。(資料照)

但她也和吳春台的正宮米凱莉為口水戰打官司,卻一路慘輸,李、米2人逞口舌,李說米是小三,被告誹謗求償1000萬元,後米又說:「我雖不是名媛,但從小父母教我禮義廉恥。」李又認為米暗諷她,向她提告求償600萬元,慘遭敗訴,現又上訴,可說是為了面子裡子都要再繼續打下去。

米凱莉一路勝訴李珍妮,2人口水戰還沒打完。(取自米凱莉臉書)

而李珍妮日前也坦言和陳友亮一度有分手再復合,仍不敵個性不合、無法磨合,感情轉淡沒聯絡了。她說希望找個可以陪她到老到死的對象,表示除了愛情,財力當然也很重要,「就只要疼我愛我,經濟能力比我好就可以啦,不要我還要養他。」若要養對方,那她寧願單身,也說對方要接受她有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