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先生」被劈腿 傻孩子仍相信愛

「喬治先生」說他像傻孩子一樣相信愛。(取自張兆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喬治先生」張兆志去年在臉書上經營「愛情診斷室」粉絲團,常以「神回覆」點醒愛情中當局者迷的網友而爆紅。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近日他接受國際中文版雜誌《ELLE》訪問,專訪中提到他年輕時疑似被「劈腿」的經歷與感受,他說「我在大雨裡騎著摩托車到剛分手的前女友家裡,我隔著窗戶看著她的剪影流淚,然後發現怎麼這剪影有兩個人?!」事後才恍然大悟,明白這一切。

但張兆志說他不會對愛情失去信任,在聽了這麼多不可置信的愛情故事後,他還是像個小孩子,總是對愛情充滿好奇和期待。也正是因為接觸這些故事後,才更加覺得純粹的愛情是可貴的。張兆志表示:「在愛情裡不能當傻子,但還是要當個傻孩子,因為這對自己或是另一半應該都是很幸福的事情。如果現在交女朋友,我會像一個傻孩子一樣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