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不識貨 選假珠禮服錯失395萬禮品袋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女星露琵塔尼詠歐今年出席奧斯卡的珍珠禮服在飯店房間被偷,沒想到小偷主動還回禮服,因為禮服上的珍珠全是假貨不值錢,並透露他溜進露琵塔房間時,還看見奧斯卡的禮品袋,但他沒拿。不過奧斯卡今年禮品袋內含價值12萬5000美金(約台幣395萬元)的各式禮物,看來小偷有眼不識泰山,選錯東西偷了。

露琵塔尼詠歐今年穿去奧斯卡的CK珍珠禮服失而復得,還意外曝光上面珍珠都是假的。(美聯社)

小偷行徑大膽,主動致電「TMZ」提供線索讓大家找回禮服,還嗆聲說他們要變賣珍珠時發現那全是假貨,所以把禮服裝在垃圾袋歸還,這套大家以為價值15萬美金(約台幣473萬元)的特製禮服,根本不值錢。

對於這件特別打造的CK珍珠禮服,上面6000顆珍珠原來都是「假珠」,CK創意總監表示:「我們從沒說過它是真的。」而且大家不得不承認,氣質比衣裝重要,儘管露琵塔一身假珍珠,她依舊亮眼奪目,讓「假珠」看起來像真的一樣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