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次」影片曝光 辜莞允祝「性」年快樂

辜莞允今天前往香港參加活動。(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尖叫妹」辜莞允(Nono)擁有33C的火辣身材,去年身陷裸照外流風波讓她很受傷,她今天飛香港出席XBOX活動。辜莞允在現場試圖用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原本就不會廣東話的她馬上出糗,第一次向香港粉絲打招呼就誤把新年快樂講成「性」年快樂,引起男性粉絲騷動,深怕台灣粉絲看不到,今天也在臉書上傳一段廣東話版本的自我介紹,要大家快笑她,網友直呼她太可愛,也大讚她有練習過才上傳影片,廣東話講得不錯。

辜莞允用廣東話誤把新年快樂講成「性」年快樂。(取自臉書)

辜莞允到香港後有被粉絲認出,她表示拍影片是想要入境隨俗,特別請香港粉絲教她,她說:「但大家在後面都在偷笑,可是我真的很用心練習」,而她似乎也逐漸走出裸照風波陰霾,她也表示:「我也會小心不再拍啦,我覺得拍私人照片是沒有錯,錯的是偷相機和發布出來的人」,呼籲女生要特別小心。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