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電眼教主逆齡 素顏竟像20歲

運動後素顏的張韶涵,整整年輕了10歲以上。(取自張韶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運動的女人最美!擁有四分之一維吾爾血統的張韶涵,最近迷上運動,還很自豪在運動後和大家分享素顏照,有網友大讚:「自然就是美。」

張韶涵現年33歲,說老不算老,但她也不是20歲美少女,不過只要勤加運動,懂得做好美容保養,可以讓自己年輕10歲以上,張韶涵,居然給她做到了。已經很久沒和粉絲問好的張韶涵,特別在年後向忠實粉絲打招呼:「很久沒發近況,剛運動完,祝大家開工大吉。」對話輕鬆自在,不難看出張韶涵的好心情。

張韶涵以一首《隱形的翅膀》大紅,昔日被笑稱「納美人公主」,現在則是登上春晚的小天后,擁有一副高亢的好嗓音,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在羊年開春可望再攀演藝事業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