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正妹有多紅 AKB全部加起來比不過

橋本環奈的高人氣讓AKB也畏懼。(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團體「Rev. from DVL」成員星橋本環奈,前年她因為一張「奇蹟美照」暴紅,外表出眾讓她被封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她的知名度遠高於團體中其他成員,就連日本火紅的女子團體「AKB48」也避之唯恐不及,日本節目《AKB調查》日前詢問AKB成員,哪一位偶像讓妳覺得「好險她不是AKB成員」?橋本環奈便以86票獲得第1名,隊長渡邊麻友都說:「把全部AKB的全成員聚集起來也贏不過她!」

日本許多團體拒絕與橋本環奈同台,造成她工作上的阻礙。(取自日網)

橋本環奈年僅16歲,在日本爆紅卻也成為一種阻礙,屢屢出現與成員不合的傳聞,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近來有許多偶像團體怕被比較而拒絕與她同台,讓電視台只好忍痛放棄邀她上節目。節目製作單位考量橋本環奈會造成其他偶像的困擾,而選擇不發通告給她。人紅是非多,原來長得太漂亮竟然也不是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