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爽當「最胖女演員」 大方自爆驚人體重

范冰冰錄製《出彩中國人》時,豪爽自爆現在的體重。(取自出彩中國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面貌姣好、外型亮麗且氣質出眾,擁有相當多忠實粉絲。不過,她先前被人爆料,說她出道前的體重達65公斤後,豐腴的身材已成為眾人討論話題,近日參加節目《出彩中國人》時,豪爽地自爆現在的真實體重。

范冰冰在節目上看見兩個來自鄭州的姊妹花「楚楚」和「俏俏」,不在乎體型比別人「大一號」,有自信地在台上表演拉丁舞,兩人跳完後表示:「來《出彩中國人》就是要向大家證明胖女孩也可以跳舞,我們喜歡跳舞,不想因為外界的一些原因改變生活或是人生」,當范冰冰聽完這番如此激勵人心的話後,由衷地稱讚兩人是「正妹」,相當同意姊妹倆的觀點與抉擇。

此外,范冰冰在對她們加油打氣時,加碼爆料說:「同類女演員都40、50幾公斤,我現在卻要60幾近70公斤了。」還說:「就算做演藝圈最胖的女演員也可以」。此話一出,令人相當震驚與佩服范冰冰自白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