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FINITE《大集會》歌迷總動員 預告五月完全體回歸

INFINITE連續兩天舉辦盛大的粉絲見面會《無限大集會2》。(取自TOP STAR 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國大勢男團INFINITE於2月28日及3月1日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了盛大的粉絲見面會《無限大集會2》,這是他們自2013年之後相隔兩年再次以集會方式,召開規模翻倍的大型粉絲見面會。

INFINITE在見面會上勁歌熱舞,帶來精采演出。(取自TOP STAR NEWS)

INFINITE在昨日的見面會上,以《Man In Love》開場,並首度公開《Dilemma》的舞台,讓許久不見7名成員同台演出的粉絲們開心不已。對此,隊長聖圭公開對歌迷表示感謝:「多虧了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持,才有舉辦今天這場見面會的可能。為了給大家展示許久不見的演出,我們一邊看著影像一邊練習,更將日文單曲《Dilemma》改編成韓文版演出,希望能給大家帶來精采的演出。」

花美男成員L透露自己最近一直在休息,還有發胖的跡象。(取自TOP STAR NEWS)

花美男成員L更自爆,自己最近一直在休息,甚至因此發胖,他透露:「我最近一直在休息,因為小分隊INFINITE H正在宣傳活動中,其他成員相比之下就沒事做,所以好像還發胖了。」為身材苦惱的眼神,讓粉絲們再次尖叫不已。不過他也激動表示,因為是在韓國時隔許久的公開演出,對此感到非常興奮,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成員Hoya狠虧隊長聖圭不是「東方美男」,只是一名普通的東方男子。(取自TOP STAR NEWS)

除了勁歌熱舞之外,能言善道的INFINITE成員們更進行了脫口秀,彼此互虧。成員們在現場互相比拼人氣,大家對於曾演出熱門韓劇《請回答1997》一炮而紅的成員Hoya,表示他除了在韓國當地人氣很高之外,在菲律賓、新加坡等地也享有高人氣;老么成鍾更大爆成烈無論在哪裡人氣都一般,但相反的,L不管到哪裡都享有超高人氣;隊長聖圭卻不服輸的表示:「我在歐洲人氣很高,我是東方的美男、東方的王子」,但這番話卻引來成員Hoya的吐槽:「聖圭哥才不是『東方美男』,只是一個普通的東方男子罷了,他的長相就像一般的東方男人所以才這麼叫的,看來名字得改成『金東方』了」,機智吐槽引發全場觀眾爆笑。

隊長聖圭開玩笑地說要離開公司來脅迫公司幫他出第二張Solo專輯。(取自TOP STAR NEWS)

而目前由Hoya和東雨組成的嘻哈小分隊INFINITE H正在積極活動中,先前曾傳出隊長聖圭即將推出第二張Solo專輯的消息,對此聖圭表示,目前公司還在積極的商討中,第二張Solo專輯尚無確定的計畫。但又爆料公司現在忙著顧新團和小分隊的活動,就只好把他發配去演戲先,他更開玩笑地表示:「如果到最後都不讓我發Solo二輯的話怎麼辦呢?那...就換公司吧!」,開玩笑的語氣中帶有脅迫公司一定要讓他出第二張Solo專輯的意味。

在見面會上公布了INFINITE將在5月份以「完全體」回歸歌壇,令歌迷期待不已。(取自OSEN)

在活動現場,INFINITE也公布了在5月份團體即將以「完全體」再次回歸歌壇的消息,讓底下歌迷們興奮不已,十分期待這次INFINITE又會以怎樣不同的形象回歸。最後7名成員一起獻唱以優鉉為INFINITE 世巡紀實電影作曲的OST《一起》為本次《無限大集會2》畫下完美句號。

連續兩天舉行的《無限大集會2》,預計動員1萬6千多名粉絲全出動。(取自TOP STAR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