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履奇緣》王子不好當 緊身褲「雞」突畫面刪光光

《仙履奇緣》劇照中,王子的下半身被公主裙子巧妙遮掩。(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中的王子角色總是光鮮亮麗,但是最近演出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中王子一角的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卻上節目爆料,在片中必須一直穿著緊身褲對他來說相當難熬,最後又因迪士尼電影的尺度問題,讓所有照到下體的畫面,不是刪掉就是利用其他演員或道具遮掩,讓他相當無奈。

莉莉詹姆斯(左)和理查麥登(右)主演的《仙履奇緣》即將在美國上映。(歐新社)

理查麥登在《Jimmy Kimmel Live》中透露,自己因為穿著緊身褲,下體的形狀變得很明顯,他和劇組人員曾花兩天時間看拍攝畫面,嘗試不同的下體護具,好讓大家看不出任何超出緊身褲外的東西。最後釋出的劇照,果然是遮掩的不著痕跡,相當符合迪士尼闔家觀賞的風格,只不過卻讓王子殿下受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