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歌姬得罪誰 慘變泡麵頭瘋婆

倖田來未的新歌《WALK OF MY LIFE》MV今日釋出。(截取自YouTube)倖田來未在MV中的黑、白造型評價十分兩極。(截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性感歌姬」倖田來未近來在日本國內超級低調,她去年一整年只在電視上曝光一次為作品宣傳。今年是她出道第15周年,但依然無大動作進展,也不見她有在為即將發行的新專輯作宣傳,被日本人說「像是消失了一樣」,令粉絲相當擔心。

她今日在YouTube公開新歌《WALK OF MY LIFE》的MV,雖然該歌曲之前在音源流出時大獲粉絲好評,但MV釋出後卻被人罵翻,吐槽她是不是被造型師「衝康」,不過也有粉絲護航,認為MV中另外幾個造型都很美,大家就不要太計較了。

倖田來未飄在空中的模樣被酸「像是落葉」。(截取自YouTube)

MV主要分為黑、白2大造型,倖田來未表示「黑色代表強大的力量,白色代表幻想的虛幻」,其中白色造型被粉絲一致公認「美艷動人」,但黑色造型卻被批像「頂著泡麵頭的瘋婆」,評價十分兩極。另外,MV中使用最新的「4Dview」影像技術,將她與背景合成,飄盪在空中,但效果卻被人說「像是落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