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實貴公子!炎亞綸超優家世背景人人稱羨

炎亞綸家世背景相當不錯,被大小S稱為「少爺」。(取自炎亞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炎亞綸是人氣男團「飛輪海」一員,擁有「俊美如花」的外表,出道以來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顏值爆表的他更將在18日以英文名字「Aaron」在日本出道,正式進軍日本樂壇,擁有帥氣外表又影歌視三棲的他,是許多歌迷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炎亞綸即將正式進軍日本樂壇。(取自AARON官網)

不過,很少人知道的是,炎亞綸其實出身於很不錯的家庭,他的爸爸是台大醫學博士,現為台大醫院腎臟科主治醫生、綜合診療部血液淨化科主任;妹妹曾在飛輪海《恆星》MV中參與演出,目前出國鑽研服裝設計。因為家裡生活條件好,父母親對他寵愛有加,藝人大小S也曾在揭秘中說他是少爺。

炎亞綸出自醫生世家,優秀家世背景讓他猶如漫畫中走出來的真實貴公子。(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炎亞綸,本名吳庚霖,小學時因爸爸做醫學研究的關係,曾旅居美國康乃狄克州5年多,因此英文能力十分優秀。此外,家教嚴格的他,父母親從小就培養他學習上層階級的禮儀,並從3歲時開始學鋼琴、長笛、豎琴、繪畫等才藝。之所以會進入演藝圈,是因他中學時和同學玩部落格,為比人氣貼了很多照片在上面,讓部落格人氣飆高而被華研老闆發掘簽約。

據悉,炎亞綸的父母親曾試圖栽培他成為醫生,但因他個性貪玩不愛念書,常常跟家裡鬧翻,進入演藝圈後漸漸變得懂事,與家人間的感情也更加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