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靠2千億富豪男友 強國校花找到好工作

章澤天與大她19歲的電子業CEO劉強東交往。(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清華大學校花章澤天,在該國擁有高知名度,被稱為「奶茶妹」。廣為人知的是她正與大她19歲的電子業CEO劉強東交往,男友更帶她回女方老家發紅包,傳出好事將近。章澤天今年6月即將畢業,畢業後他不當花瓶也不靠男友,外傳她已得到中國微軟公司的錄取通知。

章澤天6月將畢業,傳已經獲中國微軟公司錄取。(取自臉書)

章澤天去年加入「微軟Bing搜索技術中心市場團隊」實習,被懷疑微軟是想藉機炒作,不過該團隊發明出的系統「小冰」就是章澤天親自參與研發的,如今她畢業後即將去該單位工作也是合情合理。章澤天經過5層面試,已經得到小冰團隊的「產品經理」職位。章澤天不靠男友的2千億身價,選擇靠自己的實力打拚,畢業不當少婦的想法值得嘉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