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才童星轉大人 殺很大

達可達芬妮小時候演出《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走紅,現女大十八變。(取自網路、新浪娛樂)

達可達芬妮眼神犀利、十分有魅力。(取自新浪娛樂)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演出《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因而走紅的美國天才童星達可達芬妮長大了!她最近為雜誌拍攝一系列照片,照片中的她眼神犀利卻不失優雅,跟以前可愛的模樣頗有差距,但無論是哪種形象,達可達都深受影迷歡迎。

達可達芬妮已從小時候的天真可愛蛻變為性感成熟。(取自新浪娛樂)

達可達芬妮黑白照顯得優雅高尚。(取自新浪娛樂)

達可達芬妮演繹復古形象,模樣性感。(取自新浪娛樂)

 達可達雖然童星出身,卻沒有像許多童星一樣誤入歧途,常發生脫序、吸毒、濫交朋友的情況,達可達反而突破形象演出《蹺家女聲》、《暮光之城》等電影,而且她長大後越來越貌美,演藝之路也越走越寬廣,相當受到看好。

達可達芬妮演繹復古形象,模樣性感。(取自新浪娛樂)

達可達芬妮小時候拍照就十分有架式,堪稱天生的明星。(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