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變貓奴 愛貓舔毛影片萌殺網友

泰勒絲目前單身,帶著愛貓貼身陪伴。(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小天后泰勒絲近來沒有固定男友,常與女性好友為伴,更是全職貓奴,昨天她PO出2隻寵物貓打架過後,相擁發萌的照片,令網友為之瘋狂。

 

泰勒絲以電視劇的角色幫貓咪命名,一個是《實習醫生》裡的梅莉迪絲格蕾,另一個是《法律與秩序:特殊受害者》中的女偵探奧莉薇雅班森。泰勒絲PO出的影片中,兩隻貓咪睡在泰勒絲的筆記本上,左邊的奧莉薇雅還在清爪子前還為梅莉迪絲舔毛,相親相愛的模樣超級可愛,貓咪的萌樣讓網友們不禁大喊:「真是太可愛啦!」


相關連結:

They've come a long way since the hourly cat fights of the past.

Taylor Swift(@taylorswift)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