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吸毒又暴食 反擊「大腿縫才漂亮」觀念

黛咪洛瓦托PO出健康比基尼照,要大家愛自己。(取自Instagram)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歌手黛咪洛瓦托從迪士尼出道,曾因為吸毒問題進勒戒所,康復後演唱電影片尾曲版《冰雪奇緣》的<Let It Go>一曲翻紅,她似乎下定決新展開新人生,日前努力撇清與損友麥莉的關係,近日再PO出比基尼照片,告訴她的1千萬追隨者:「不是一定要有大腿縫才漂亮」。

 

22歲的黛咪洛瓦托承認她從青少年時期就飲食失調,曾經在孩童時期暴飲暴食,後來又因為被同學笑「胖」,12歲開始不吃東西,並且有憂鬱、焦慮、沒自信等問題,直到2010年她戒除情緒控制問題,才逐漸好轉,因此她奉勸網友不要理會過度苗條的審美觀,不是一定要有大腿縫才漂亮,而是喜愛自己身體本身的樣子。

黛咪洛瓦托曾有吸毒、飲食失調等問題,近日決心轉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