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肉搏小鮮肉 老公暴怒5天

金惠恩在《Triangle》中與金在中有激情戲碼,惹怒老公,與她冷戰五天。(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南韓女星金惠恩在26日的《Happy together3》節目中,談及自己從氣象播報員轉換跑道變成演員,而跟丈夫起了爭執的趣事。

金惠恩1997年進入MBC電視台,從此以「美女氣象播報員」著名,後來因為壓力過大耳朵出現毛病,而辭職休息,後來透過拍攝電視劇在影視界出道,而她在節目中透露丈夫對她當演員的事十分不滿,更因為她的床戲與她冷戰整整五天,不跟她講話,她說:「從氣象預報員轉行當演員,老公很不喜歡,甚至說是他被欺騙結婚的,老公說剛開始就知道會變成演員,當初就不會和我結婚。」

因為在電視劇《Triangle》中與JYJ成員金在中有較煽情的對手戲,她表示;「拍了較為激烈的床戲,而且是我引誘他到酒店和他親熱的戲,雖然老公現在支持我,但他一看到親熱戲就會暴怒,當時那段吻戲登上熱搜排行榜,老公看了後暴怒到整整五天不跟我說話,而那也是我拍過的床戲中尺度最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