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小龍女拍板 傳記電影將開拍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已故功夫明星李小龍之女李香凝上個月27日宣布她將開拍一部關於父親的傳記電影,並擔任監製之一,此部電影和其他李小龍的電影最大不同在於,這是首部由李家人全權主導、講述他短暫一生及人生哲學的作品,李香凝表示:「很多人拍過父親的故事,但他們對於他的人生哲學欠缺完整的認識,也沒有掌握到他武術的精隨和信念。」

李香凝(左)將拍攝全新的李小龍電影,希望大家將目光放在李小龍的人生哲學內涵。(取自網路)

她去年以父親英文名字「Bruce Lee」為名,成立製作公司,除了拍攝李小龍全新傳記電影,還打算跟台灣導演林詣彬合作,把李小龍生前構想的故事拍成電視劇。李香凝希望大家能透過電影認識各種不同面向的李小龍,不僅止於武打功夫專家,其實李小龍還是個多產的作家,富有內涵及思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