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娘藝人140公斤 過重忍痛把錢往外推

日本知名男扮女裝藝人松子DELUXE最近努力減重20公斤,盼能參與外景節目。(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男扮女裝藝人松子DELUXE體重高達140公斤,因為體力關係婉拒不少節目邀約,但近來他瘦身成功,減掉20公斤,希望能接下更多類型的節目。

日本《NEWS POST SEVEN》網站報導,松子DELUXE本來是雜誌專欄作家,講話犀利受到各節目歡迎,也接下不少廣告代言,目前是9個節目的固定班底,且都以女裝造型上電視。不過體重讓他面臨許多困難,140公斤的他準備妝髮要花3個小時,來回不同場地也得花上3倍的時間,體重過重導致他無法久站,容易腰痛,因此也較排斥外景節目。不過他最近甩肉20公斤,雖然身材還是大尺碼,但體力和健康狀況比以前好許多,開始計畫挑戰外景節目。預計今年7月就接下3個節目,主題多為旅遊和美食,這也使不少觀眾憂心好不容易瘦身的他,會因為這類型的節目復胖,甚至體力不支讓節目開天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