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子出獄後 林鳳嬌欣慰笑出皺紋

林鳳嬌見房祖名回家團聚太開心,都笑出了皺紋。(取自微博)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成龍的「龍子」房祖名染毒在中國遭處6個月徒刑,農曆年前他出獄,返家跟爸媽成龍、林鳳嬌團聚。成龍日前接受《星島日報》採訪,提到林鳳嬌因兒子回家似有所成長,因欣慰笑出皺紋。

房祖名出獄後全家團聚,還會跟爸媽談及牢中生活。(星島日報提供)

當房祖名回到家時,大家心情都十分忐忑,但一見到面,成龍就上前給兒子深深的擁抱,林鳳嬌則在一旁流露出安慰的笑容。成龍說這起事件讓家人間改變很大,溝通也變多,過去不會一起看電視的他們,現在會像普通的家庭一樣坐著一起看電視,「這次相聚就和平共處,還聽他主動講起牢中生活,嬌姊則在旁邊不停斟茶,相當開心。」

成龍表示跟家人的相處方式慢慢改善,右為同陷大麻案的難兄難弟柯震東。(取自柯震東Instagram)

成龍在拍電影時,甚至還會在空檔學用手機自拍傳給林鳳嬌看,看到好笑的笑話也會傳給她,「過去我都不會這樣做」目的就是希望太太能開心。而房祖名的演藝之路,成龍是否都鋪好了?他表示不會幫他安排工作,但又說:「有想過日後自己電影找他做副導,只要有適合的劇本就行。」父子聯手拍戲?成龍也說看到巨星威爾史密斯相當挺子,讓一向抗拒的他改變想法:「有何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