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英po私密對話 「8」成亮點

南韓女團目前「少女時代」已以8人形式進行活動。(環球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秀英日前在Instagram上公開一段與成員們的對話,不過除了內容讓粉絲覺得好笑之外,數字「8」更成為照片中一大亮點。

成員秀英在Instagram上po上與成員們的逗趣對話,沒想到數字「8」更成話題。(取自秀英Instagram)秀英分享了與成員們在通訊軟體上對話的截圖,她們在名為「少時(少女時代簡稱)」的群組中聊天,對話中秀英可愛地詢問「大家在做什麼?」、「誰要跟我玩?」,已讀人數有5人,卻沒有人回覆,之後她再發另一張截圖表示過了半個小時多,終於得到成員一個個的答覆,有趣的對話逗樂粉絲,但是群組名稱旁邊顯示的數字「8」,似乎成了粉絲眼中更大的焦點。這個數字代表參與這個群組的人數,尷尬的是前成員潔西卡去年傳出被退團,原本9人的少女時代瞬間變成8人,群組聊天室成員也只有8個,這個數字像在粉絲的傷口上灑鹽,讓還抱著9人合體希望的粉絲感到難過,但也許多人高喊「8」,認為事已至此,9人再聚無望,粉絲早該清醒,且潔西卡的確已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

潔西卡退出少女時代後,積極發展自創時尚品牌。(香港明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