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肉腿消風 粉絲嫌棄鳥仔腳

〔本報訊〕26歲南韓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宥真,出演新劇「浩九的愛」,劇中演出泳界女神的角色,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因為要常穿連身泳裝,在開拍前瘋狂瘦身,透露一天只吃兩餐,遇到愛吃的食物也會克制,頂多只吃一半,雖然成功瘦身,但她的招牌「蜜腿」瘦成「鳥仔腳」,宥真剛出道時就以光滑有彈力的美腿讓大家驚艷,如今蜜腿消失,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認為她肉感比較正。
宥真出道時以光滑有彈力的「蜜腿」驚豔粉絲,現在卻消失變成鳥仔腳。(取自韓網osen)
而她出演的新戲「浩九的愛」收視節節攀升,她放話如果收視率破4%就會跳性感熱舞謝恩,但是有粉絲搞笑說:「先把蜜腿還我們,否則不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